首页  /  活动专栏  /  神华爱心书屋

“神华爱心书屋”商洛市图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发表时间:2013-05-16  共有:人访问

  5月15日上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神华爱心书屋”商洛市图书捐赠仪式在陕西省商洛市小学隆重举行。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商洛市市委书记魏增军、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铁虎、市长陈俊、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冯少贞等出席捐赠仪式。仪式由商洛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波主持。

仪式现场

基金会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

  捐赠仪式上,任晋阳理事长首先发表讲话,他介绍了“神华爱心书屋”活动的相关情况,该项目是由神华集团所属的神华公益基金会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开展的一项主要向中小学捐赠图书的活动。过去的两年内,此项活动已在新疆、宁夏、内蒙捐赠2亿码洋图书,今年在陕西和福建计划捐赠1亿码洋图书。这次向商洛市小学、商州区双语学校、洛南县寺耳九年制学校、柞水县红岩寺初级中学等10所中小学校捐赠71万码洋图书也是该项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最后,他希望接受捐赠的各中小学校把捐赠图书管好用好,让学生们从中汲取精神营养,在知识的力量引导下健康成长。

  仪式上,出席会议的领导和来宾向受助学校代表颁发了“神华爱心书屋”挂牌。受赠学校代表向基金会的善举表达了谢意。

向受助学校代表颁发了“神华爱心书屋”挂牌

捐赠图书现场

  最后陈俊市长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等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爱心之举表示诚挚的感谢,并希望广大师生常怀感恩之心,倍加珍惜这批图书,深入开展“读书比学”活动,多读书,读好书,开阔视野,丰富知识,健康成长,努力成长为对祖国、对社会有用的栋梁之才。

  (撰 稿 人:边文聪)

  (责任编辑:刘   扬)

返回
上一篇:神华爱心志愿者赴基金会公益书库参加义务劳动 下一篇:“神华爱心书屋”西安市图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