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专栏  /  神华爱心书屋

神华爱心志愿者赴基金会公益书库参加义务劳动

发表时间:2016-07-17  共有:人访问

由 神华公益基金会组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协同开展的“神华爱心书屋志愿者活动”在基金会大兴公益库房举行。神华公益基金会理事长车建明、办公室主任娇艳 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范栋、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等出席活动。神华集团志愿者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 动开始,光华基金会梁范栋副秘书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来到库房参加活动的神华爱心志愿者表示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光华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神华爱心书屋项 目历年来实施情况,并重点介绍了“书海工程”项目的运作。随后图书捐赠中心靳一楠主任向大家详细说明了义务劳动规则及要求。

1.jpg

梁范栋副秘书长致辞

本 次志愿者活动的劳动项目是对捐赠图书的第一次分检,志愿者们以3人为一组分为8>个小组开展劳动。在活动过程中,神华集团的志愿者们在车建明理事长 的带领下,相互合作、不畏炎热、埋头苦干,劳动热情分外高涨,并按照规则保质保量的完成了任务,在义务劳动过程中表现出色的小组获得了优秀证书。

201606060002.jpg

车建明理事长参加义务劳动

201606060003.jpg

志愿者义务劳动现场

201606060004.jpg

车建明理事长为优秀小组颁奖

201606060005.jpg

梁范栋副秘书长为优秀小组颁奖

颁奖结束后,志愿者们在梁范栋副秘书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公益库房并观摩了捐赠图书提书、分份、打包等工作流程。大家纷纷对公益库房的规范化管理表示赞赏,并对书海工程项目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

最 后,神华公益基金会车建明理事长发表总结讲话。车理事长首先对光华基金会的全程安排表示感谢,感谢光华基金会为神华爱心志愿者搭建平台,提供宝贵的体验公 益劳动的机会。同时,感谢神华爱心志愿者参加此次有意义的义务劳动。他指出志愿者活动不仅体现了志愿者的奉献精神,而且加强了志愿者之间的团队协作。他表 示本次活动增进了双方之间的友谊,并期待与双方的再次合作。

201606060006.jpg

全体人员合影

(撰稿:刘潇骁)

(编辑:徐成钊)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基金会与民政部社会组织管理局、神华公益基金会组织开展“党员进社区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神华爱心书屋”商洛市图书捐赠仪式顺利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