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书海工程考察山东省嘉祥县农家书屋

发表时间:2012-09-24  共有:人访问

  2009年4月27日,为更好的为农家书屋建设服务,书海工程专程赶赴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考察当地农家书屋建设情况。

  作为以农业为主要产业的地区,嘉祥县政府十分重视农民的民生建设以及相关技术素质教育,自2008年初与书海工程签订图书捐赠协议以来,共选定了400万码洋的图书,目前已到位200万码洋,建立农家书屋100个。嘉祥县还被济宁市新闻出版局评为农家书屋建设第一名。

  为使农家书屋更好的为当地群众服务,嘉祥县政府统一制定了《农家书屋服务守则》、《图书借阅管理规定》、《图书归还管理规定》,并印发到每一位书屋管理员手中。同时,嘉祥县还把远程教育、活动中心和农家书屋结成一体,使农家书屋真正成为嘉祥人民学习、娱乐的首选之地,使农家书屋真正行之有效的发挥了功效。

  (撰稿人:刘潇骁)

返回
上一篇:书海工程召开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研讨会 下一篇:书博会曲阜分会场开幕-----基金会捐赠图书20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