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书海工程召开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研讨会

发表时间:2012-09-24  共有:人访问

  2009年5月6日下午,书海工程部组织召开了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系列研讨会第一次会议,会议邀请了基金会各项目人员参加。本次会议由书海工程部主任助理陈思主讲,王廷伯主持。

  陈思介绍了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的背景、进展和存在的问题,结合新的免税政策分析了书海工程的现状和遇到的困难,并通过对已改制出版社捐赠情况的对比分析,让参会人员对新闻出版体制改革和书海面临的现实问题有了更深入的了解。

  会上大家积极发言,对今后的募集工作提出了很多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书海工程部主任孙建对会议进行了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这次研讨会的重要性和及时性,并介绍了召开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系列研讨会的初衷和设想。他希望大家都能多关心政策动向,多思考如何才能更好地开展业务工作。此次研讨会的召开,使大家对当前书海工程所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有了更深刻的认识,为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进一步探索与实践的思路。

  (撰稿人:王廷伯)

返回
上一篇:“清华大学总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河北成功启动 下一篇:书海工程考察山东省嘉祥县农家书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