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清华大学总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河北成功启动

发表时间:2012-09-24  共有:人访问

  2009年5月8日,由清华大学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举办的“突破企业发展瓶颈——河北商界领袖论坛”暨清华大学总裁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河北启动仪式在河北宾馆举行。基金会查德荣副秘书长、清华大学总裁工商管理培训中心主任张虎、河北国际人才交流中心处长范建军、河北鼎信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霞等领导,以及洪峥、张朝元教授,各界业嘉宾和企业家代表出席了启动仪式。

  首先,清华大学及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领导分别致辞,并向河北中心暨河北鼎信智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张丽霞颁发公益实施单位证书。随后,洪峥、张朝元两位教授结合自身感受,着重从金融海啸经济滑坡时期的企业转型新商机筛选与开掘、资源整合、良性循环到融资的流程及策略和中国创业板市场的特点、创业板上市发行的条件以及创业板上市对中小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作了充分详细的解析。两位专家精彩的讲解,引起各界代表强烈共鸣,得到大家的广泛认同,对企业未来发展、上市准备工作充满了信心。论坛结束后,企业代表还与专家们就中小企业上市、国家现行的一些体制、市场经济机制等有关问题进行了热烈而深入的探讨与交流。

  (撰稿人:陈虹)

返回
上一篇:清华大学总裁工商管理(出版业)高级研修班进行第六次课程 下一篇:书海工程召开新闻出版体制改革研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