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专栏  /  北京大学出版业管理高级研修班

清华大学出版业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学员参观书海工程公益库房

发表时间:2012-08-18  共有:人访问

  2012年3月27日,清华大学出版业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三期学员前往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库房参观。基金会副秘书长潘平、图书事业中心主任孙建、发展研究部主任张虎等陪同参观。

  该期班学员均是出版社高层管理人员,他们在潘平副秘书长和孙建主任的引领下,参观了公益库房的各个库区,详细了解了书海工程物流的运作模式与操作流程。学员们对书海工程在图书捐赠领域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对于书海公益库房的规范管理给予高度评价。

  图书事业中心主任助理刘潇骁向学员介绍公益库房情况

  随后,学员们积极参加库房志愿劳动,按照书海工程自创的尾数分检法,整理捐赠图书。在库房员工的配合下,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劳动共整理了20余万码洋的图书。劳动结束后,潘平副秘书长和孙建主任向学员们颁发了志愿劳动证书。

  学员们积极参加库房劳动

  潘平副秘书长向学员颁发志愿劳动证书

  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参观和劳动让他们对书海工程有了更深的了解,今后将加大捐赠力度,继续支持书海工程发展。

  清华大学总裁工商管理(出版业)高级研修班是在新闻出版总署的直接指导和组织下,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委托清华大学举办的,主要面向出版发行单位的高级管理人员,旨在提升出版社的市场竞争力,同时引导出版行业更加深入参与公益事业。研修班自2008年举办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三期。

  (撰 稿 人:刘潇骁)

  (责任编辑:刘   扬)

返回
上一篇:第四期清华大学出版业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广州段课程于3月上旬圆满完成 下一篇:基金会成功举办清华大学出版业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二期班结业暨三期班开学典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