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启迪少年航空梦想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书桥工程走进临淄区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10  共有:人访问

6月10日上午,“启迪少年航空梦想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书桥工程走进临淄区图书捐赠仪式在溡水实验学校举行。中国文史出版社党支部组织委员、总编办副主任吴国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助理边文聪,区委副书记赵学,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办公室主任杨晓军出席仪式。

此次活动向溡水实验学校、皇城镇中心学校和朱台镇中学捐赠了30万码洋图书,共4000个品种,分别来自中国文史出版社、航空工业出版社等100个出版发行单位。仪式上,还邀请《航空世界》杂志执行主编刘欣作了名为《航空百年 逐梦蓝天》的航空知识科普讲座。

据了解,书桥工程是共青团中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的青少年共享阅读活动,以“爱心架书桥 阅读共成长”为宗旨,引导更多的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


返回
上一篇:“星火计划”人才发展暨星火爱心书屋捐赠仪式于遵义举行 下一篇:“心系老区 书香传情”图书捐赠仪式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