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心系老区 书香传情”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发表时间:2021-06-09  共有:人访问

6月9日上午,由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中国文史出版社、中航出版传媒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开展的“启迪少年儿童航空梦想,助力革命老区教育振兴”——书桥工程走进沂源县系列阅读活动暨图书捐赠仪式在县文化和旅游局六楼报告厅举行。


图片.png


捐赠仪式上,共青团中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县图书馆捐赠了码洋30万元的爱心图书。县政府副县长张志东出席仪式并为三家爱心企业颁发了锦旗,感谢他们对革命老区的无私帮助和慷慨捐赠。县委宣传部、团县委、县委党史研究室、县教育和体育局、县文旅局相关负责人及县文旅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本次捐赠活动。


图片.png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县图书馆捐赠了包括中国文史出版社等上百家出版发行单位的各类图书,这批爱心图书将极大丰富我县图书馆的图书品种,充实读者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县图书馆也将加紧完成图书的加工和录入工作,争取让这批图书早日与广大读者“见面”。


图片.png


捐赠仪式结束后,中航出版传媒有限公司航空航天研究方向专业学者来到鲁阳小学,为孩子们带来了一场题为“航空百年 逐梦蓝天”的航空知识科普讲座,为孩子们创造了一次了解和学习更多的航空航天知识的机会,鼓励青少年朝着发展国家航天事业,勇攀科学高峰的方向努力奋斗。


图片.png


返回
上一篇:“启迪少年航空梦想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书桥工程走进临淄区图书捐赠仪式举行 下一篇:书送爱心!国家京剧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仪式在东村乡中心小学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