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广河县举行“倡导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广河”活动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22-04-25  共有:人访问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书香社会的具体行动,打造书香广河、文化广河,提高我县人民群众文化素质,提升社会文明程度。4月23上午,广河县举行“倡导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广河”活动启动仪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文梅、县政协主席马志雄出席仪式。活动仪式由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丽娟致辞,副县长高长宝主持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27222539.jpg

 

仪式上,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携手中央台办共同向广河县捐赠了价值10万码洋的图书,广河县全民阅读代表宣读了倡议书。


微信图片_20220427222541.jpg 


微信图片_20220427222544.jpg




 

刘丽娟在致辞中表示,当前,全县上下正处于开新局、启新程的重要时期,各乡镇各部门要站在创建学习型组织和学习型社会的战略高度,把组织开展全民阅读活动纳入重要日程,摆在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出成效;要举办各类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全民阅读活动,不断掀起社会各界群众的读书和学习热潮,努力营造“人人参与、勤于学习、乐于读书、知行合一”的良好社会环境,为创建州级文明县和建设“诚信广河”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和生动的社会实践。


微信图片_20220427222546.jpg


 

县直各单位干部职工,乡镇班子成员,县直各学校、各学区负责人和广河中学部分学生代表,城关镇群众代表等2000多人参加启动仪式。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献出一份爱,传递一份情”——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携手红花岗区关工委为新雪域关工委捐赠图书 下一篇:​广河县举行“倡导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广河”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