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献出一份爱,传递一份情”——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携手红花岗区关工委为新雪域关工委捐赠图书

发表时间:2022-04-25  共有:人访问

4月23日,正值第27个世界读书日,在这个特殊的日子,红花岗区新雪域关工委“红色足迹书屋”收获了一份公益“大礼包”。当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携手红花岗区关工委共同为位于革命老区红花岗的新雪域关工委捐赠5720册价值24万余元图书,积极助力乡村振兴。红花岗区关工委主任杨艳,常务副主任陆昌友、马丰民、章小多,副主任刘维平和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礼洪出席捐赠仪式。


微信图片_20220427222207.jpg

 

新雪域关工委是红花岗区关工委在全区民营企业中建立的第一家民营企业关工委。此次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书海工程项目向新雪域关工委的“红色足迹书屋”捐赠图书,图书类型涵盖中国共产党简史等红色经典读物、乡村振兴、工具书、中华传统美德教育等各方面,书籍内容健康向上、知识性强。


本次捐赠的图书将丰富企业青年职工、个体经营者和周边中小学学校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为他们送来丰富多彩的文化盛宴,播散文明传承的阳光和雨露,助力他们在读书中增长知识,享受阅读的乐趣。同时也为社会力量积极参与、助力乡村振兴教育事业发展开启了一个良好的开端。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好书共享 爱心传递”图书漂流活动走进怀安县“窑洞书屋” 下一篇:​广河县举行“倡导全民阅读 打造书香广河”活动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