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北京洋洋兔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118万绘本

发表时间:2021-10-28  共有:人访问

10月27日上午,北京洋洋兔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图书仪式在京举行。北京洋洋兔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孙元伟、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等出席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jpg

捐赠仪式现场


仪式上,北京洋洋兔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了118万码洋的科普知识绘本,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北京洋洋兔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颁发了捐赠证书和捐赠牌匾,鼓励北京洋洋兔文化发展有限责任公司“助力儿童阅读,共建书香社会”的公益行为。


洋洋兔向基金会捐赠118万码洋图书.jpg

洋洋兔向基金会捐赠118万码洋图书

   洋洋兔动漫是中国领先的动漫原创团队之一,是我国首批通过国家认证的动漫企业之一。曾多次获得文化部、新闻出版总署扶持等荣誉。 坚持原创是洋洋兔动漫的灵魂。至今原创漫画作品已有数百部,图书销量千万册。


基金会向洋洋兔颁发捐赠牌.jpg

基金会向洋洋兔颁赠感谢牌


(撰稿:边文聪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永远跟党走”——书桥工程•《中国共产党简史》济南大学赠书活动举行 下一篇:光盘行动公益基金在京揭牌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