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 拉萨赠书活动举行

发表时间:2021-10-27  共有:人访问

2021年10月23日,由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共青团拉萨市委员会联合举办的“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拉萨赠书活动举行。中共拉萨市委副书记廖恳、团中央少年部部长曾锐,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团西藏区委副书记顾淑华等在活动现场向拉萨市少先队员、各族青少年代表赠书。

1w1.jpeg

廖恳在赠书活动上致辞。他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团中央少年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一行不远千里来到高原,向拉萨广大青少年捐赠10000册《中国共产党简史》,这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和总书记亲临西藏视察时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开展的重要举措,再次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种子埋入拉萨广大青少年心中,真情谱写了助力西藏维护统一、反对分裂、加强民族团结的青春赞歌。他希望,团拉萨市委和拉萨广大青少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的殷殷嘱托,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视察西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做伟大建党精神的忠实守护者、坚定承担者、自觉传承者。据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介绍,为落实学党史、办实事和《中共中央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少先队工作的意见》有关要求,在全国少工委支持下,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人民出版社首批向西藏青少年捐赠20万册《中国共产党简史》,年底前,还将在青海、河北等地开展赠书活动,为基层少先队员、青少年深化党史学习提供助力。团拉萨市委书记熊劲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用好相关图书资源,进一步抓好全市青少年党史学习教育活动。

1w2.jpeg

在赠书活动现场,拉萨市少年宫学员和拉萨市各族少年儿童代表表演了红领巾心向党、讴歌民族团结的歌舞节目,展示了西藏少先队员及各族青少年深化党史学习的成果。来自拉萨市的少先队员陈诗语说,感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我们赠送了《中国共产党简史》,今后,我们一定会更加牢记习爷爷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认真学习,身体力行,努力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奏响“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代强音,长大后报效祖国、建设家乡。

1w3.jpeg

1w4.jpeg

返回
上一篇:光盘行动公益基金在京揭牌启动 下一篇:星火计划“青年云支教·星伴学” 公益项目在揭阳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