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专栏  /  北京大学出版业管理高级研修班

第六期北京大学出版业管理研修班第二次课程顺利开课

发表时间:2016-01-16  共有:人访问

  由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和北京大学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出资支持并具体组织实施的第六期北京大学出版业管理研修班(以下简称:北大出版班)第二阶段课程的教学,于1月11日至14日在北京大学上课。

  周旺生教授在授课

  刘海峰教授在授课

  本次课程为期4天,参加学员50人。课程安排如下:1月11日由国家商务部培训中心李左东副教授讲授《当前国际经贸形式对中国经济的影响》;1月12日由北京大学文化产业研究院向勇副教授讲授《文化体制改革与解放和发展文化生产力》;1月13日上午由北京大学信息管理系李常庆教授讲授《日本动漫产业与创意文化传播》,下午由北京大学法学院周旺生教授讲授《中国政治体制改革与中国法治建设》;1月14日由清华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刘海峰教授讲授《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商业模式重构与品牌运营价值》。在授课中,老师数据详实,逻辑严谨;切合实际,实用性强;观点新颖,思路开阔。并熟练运用了视频、板书、图表等多种手段,提问互动、案例讨论,归纳比较等多种方法,取得了良好效果。尤其是被誉为“中国立法学之父”周旺生教授的《中国政治体制改革与中国法治建设》课程和刘海峰教授的《互联网时代的企业商业模式重构与品牌运营价值》课程,案例生动,妙语连珠,获得了学员们的阵阵掌声,深受学员们的好评。

  北大出版班自开班以来,以严谨专业的学术氛围和生动活泼的授课形式,一直受到了出版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广泛欢迎,授课内容贴近工作实际、互动性强,达到了学有所用的目的。同时北大出版班的开办,也为书海工程提升在出版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许多京外出版社通过参加北大出版班深入了解了书海工程,纷纷表示愿意捐赠图书参与公益事业,共同推动书海工程进一步发展。

  (撰稿:边文聪)

  (编辑:徐成钊)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第六期北京大学出版业管理研修班第三次课程在广东开课 下一篇:北京大学出版业管理高级研修班五期班结业暨六期班开学典礼在京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