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基金会助力灵丘县灵武镇韩家房村扶贫工作

发表时间:2017-09-20  共有:人访问

9月19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在团中央驻晋扶贫灵丘县灵武镇韩家房村开展秋冬物资扶贫捐赠活动,韩家房村位于灵丘县城以北,全村共计398户,1041口人,其中贫困户36户,共67人,团中央基层组织建设部高姗姗任职该村扶贫第一书记。

捐赠现场

捐赠活动中,村民们收到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的满满一卡车秋冬物资,有空调、节水装置、衣服、鞋子、被褥等10967件(套、个、台)等,共计价值人民币22.847万元。该村的建档立卡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和困难群众都领到了各自所需的秋冬生活物资。捐赠现场还邀请团中央驻灵丘县扶贫队、灵丘县扶贫办、武灵镇的相关领导同志来当志愿者,与村干部一起参加物资发放活动,并将物资亲自送到行动不便的贫困户家庭中去,带去爱心和温暖。

村民们领取捐赠物资

高姗姗书记到村民家中走访慰问

高姗姗书记表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捐赠是雪中送炭,现在天气转凉,秋冬物资正是村民们急需的。目前处于扶贫攻坚的阶段,贫困户的脱贫不能等,对贫困户的关爱不能等,希望社会各界共同为扶贫工作做出更多努力。

(撰稿:边文聪)

(编辑:徐成钊)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海原县县委宣传部部长田玉宝一行参观基金会公益物流基地 下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