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海原县县委宣传部部长田玉宝一行参观基金会公益物流基地

发表时间:2017-09-28  共有:人访问

9月27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海原县县委宣传部部长田玉宝一行参观了基金会公益物流基地。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接待了来宾并陪同参观。

参观物流库房

靳一楠主任向田玉宝部长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向介绍了基金会的发展历程及各个项目的运作情况,重点介绍了书海工程公益项目的按需捐赠的特色及运作十二年来取得的成果。 田玉宝部长在了解了书海工程的发展情况后,给予了基金会及书海工程项目高度评价。

在公益物流基地参观过程中,田玉宝部长一行相继浏览了图书的整理区、存储区、打包区等区域,通过实地的考察,深入了解了图书出入库等的各个工作环节,对书海工程公益项目的运作流程有了全新准确的认识。他表示基金会作为团中央直属公益组织,旨在通过搭建公益平台,汇聚各方面资源来促进基层地区教育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他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能够与基金会建立长期合作,获得基金会的精准扶贫,促进当地的教育文化事业发展。

合影留念

海原县位于宁夏回族自治区的中南部地区,是集干旱山区、革命老区、回族聚居区为一体的农业人口大县,还是国家扶贫工作重点县。书海工程下一步会继续发挥公益平台的优势,鼓励和广泛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到扶贫,特别是智力扶贫、教育扶贫、文化扶贫工作中来。

(撰稿:边文聪)

(编辑:徐成钊)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组织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会直播 下一篇:基金会助力灵丘县灵武镇韩家房村扶贫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