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基金会领导赴嘉祥参加“农家书屋”工程启动仪式

发表时间:2012-09-13  共有:人访问

1nongcun01

  2008年8月6日,应山东省济宁市嘉祥县人民政府邀请,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前往山东省嘉祥县参加在该地区举行的嘉祥县首批“农家书屋”工程启动仪式。

1nongcun01

  2008年8月6日上午,启动仪式在嘉祥县庞庄村举行。济宁市文化局党委副书记、新闻出版局局长秦云,济宁市新华书店副总经理严宝一,嘉祥县县委副书记、县长李长胜,副县长李守华等领导一同参加出席此次仪式。李守华副县长首先致辞,他对任晋阳秘书长出席此次捐赠仪式表示感谢,感谢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对基层单位文化建设给予的大力支持,并表示县里将充分利用这次机会,合理调配图书,满足基层农民的阅读需求,努力提升嘉祥县的基础文化水平。随后,任晋阳秘书长介绍了书海工程的运行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说明此次向嘉祥县捐赠的200万码洋的图书及音像制品表现了嘉祥县政府对新农村文化建设的重视和倾力支持,承载着社会各界和团中央、新闻出版总署领导的期望,表达了出版发行单位的拳拳爱心,也体现了公益机构的社会责任和历史使命。任晋阳秘书长还表示通过此次图书捐赠活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嘉祥县建立了良好关系,今后将在条件成熟时展开多层次公益支持,推动嘉祥县和谐社会建设的高速发展。捐赠仪式在任晋阳秘书长和李长胜县长为嘉祥县首批“农家书屋”揭牌时达到了高潮。

1nongcun01
1nongcun01

  会后任晋阳秘书长在嘉祥县政府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接受图书捐赠的嘉祥镇庞庄村、卧龙山镇邵官屯村、嘉祥镇柏山村3个“农家书屋”示范村。

  (撰稿人:刘潇骁)

返回
上一篇:阿坝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致基金会的感谢信 下一篇:基金会书海工程物流中心团支部举行改选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