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基金会书海工程物流中心团支部举行改选会议

发表时间:2012-09-13  共有:人访问

   8月21日,书海工程物流中心团支部组织召开团支部团员大会,进行了新一届团支委的改选工作。

        会议上,上届团支部委员对本次团支部换届改选的程序进行了简单的说明,改选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团员们根据各个候选人的发言及工作实绩,慎重投出了庄严的一票。投票结束后,由王彪同志担任唱票工作,上届团支部书记张秋林同志担任计票工作,根据得票多少最后确定本届团支委成员为:郭玉伟、马金亮、张凤。

  本届团支委成员合影(左起:郭玉伟、马金亮、张凤)

  新的团支部成立后,结合物流团支部的实际情况和全体团员们的要求,增设生活委员和文体委员各一名,经全体团员推举确定生活委员和文体委员分别为:董丹丹,初世昌。

  此次团支部改选工作取得了圆满结束后,公司上届团支部书记发表了讲话,他对当选的新届团支部书记以及青年团员提出希望和要求,相信全体团支部团员青年在新一届团支委的带领下,积极响应基金会团支部的号召,将工作开展的更加有声有色,让物流中心团组织建设更上新的台阶。

  (撰 稿 人:郭玉伟)

  (责任编辑:刘   扬)

返回
上一篇:基金会领导赴嘉祥参加“农家书屋”工程启动仪式 下一篇:助教育发展,促文化繁荣,书海工程又推新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