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星火计划”人才发展暨星火爱心书屋捐赠仪式于毕节举行

发表时间:2021-07-02  共有:人访问

6月30日上午,由团中央光华基金会和北京星长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发起的“星火计划”人才发展和“星火爱心书屋”公益项目捐赠仪式在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社区举行。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社区团委书记黄娟、星长征教育“星火计划”项目经理张晓露等出席仪式。

1.jpg

仪式上星长征教育“星火计划”项目经理张晓露代表捐赠方向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社区捐赠了10万码洋图书。

2.jpg

毕节市七星关区柏杨林社区团委书记黄娟代表柏杨林社区向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北京星长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表达了感谢,感谢大家对中西部青少年文化教育事业的关怀与支持。

3.jpg

据悉,“星火计划”是星长征教育的品牌公益项目,是2021年由北京星长征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发起并共同主办的大型公益活动。该活动以支持长征路上中西部欠发达地区基层文化建设和教育事业发展为宗旨,致力于助力乡村教育振兴,希望发扬公益的力量,为中西部欠发达地区教育助力,用文化科技和红色教育点亮中西部县乡孩子们的梦想。
4.jpg



返回
上一篇:“小手拉大手—我给爸爸妈妈讲民族团结故事” 暨书桥工程·《中国共产党简史》捐赠仪式 在拉萨举行 下一篇:“星火计划”人才发展暨星火爱心书屋捐赠仪式于遵义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