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贵阳学院捐赠图书

发表时间:2017-07-12  共有:人访问

7月11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贵阳学院捐赠图书仪式在贵阳学院九思楼隆重举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中国国储能源化工集团公司总经理徐春、北京嗨球科技有限公司CEO奉余莽、贵阳学院党委书记蒙秋明等出席捐赠仪式。

基金会向贵阳学院图书馆捐赠300万码洋图书

仪式由贵阳学院副校长主持。贵阳学院党委书记蒙秋明致欢迎辞,他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支持西部教育、关心基层地区高校发展建设表示衷心感谢。靳一楠主任在讲话中表示,光华科技基金会一直以来大力支持中国的教育事业发展,重视创新公益服务,加强资源对接,实现社会资源的提升,这次书海工程项目为贵阳学院捐赠图书300万码洋,包含了文学、社科等各个品种,希望能够丰富师生们的阅读范围,为进一步建设书香校园做出贡献。

此外,在捐赠仪式上贵阳学院还聘请了著名足球运动员孙继海、国家羽毛球二队女单主教练杨代明任学院客座教授。两位教授在仪式上都发言表示他们将全心全意投入到教育事业中去,引导大学生们树立远大理想,养成爱读书、多读书的好习惯,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与关爱。

 合影留念

(撰稿:边文聪)

(编辑:徐成钊)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厦门大学出版社向基金会捐赠254万码洋图书 下一篇:中青报等众多媒体报道书海工程参与精准扶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