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厦门大学出版社向基金会捐赠254万码洋图书

发表时间:2017-08-23  共有:人访问

8月22日,厦门大学出版社图书捐赠仪式在基金会一楼会议室举行。厦门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宋文艳,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出席了捐赠仪式,仪式由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主持。

靳一楠主任代表基金会向厦门大学出版社表示感谢,厦门大学出版社是福建省第一家给基金会捐赠的出版社,给予了基金会极大的支持和信任。本次厦门大学出版社向基金会捐赠图书254万码洋,涉及品种600个,主要是社会科学读物,丰富了基金会的图书品种。基金会主要面向中西部及基层地区,本着按需捐书的理念,物尽其用,帮图书找到最适合的读者,帮读者找到最想看的书,让资源利用最大化。靳一楠还结合基金会宣传片向来宾介绍了基金会的主要公益项目。

宋文艳总编表示,捐赠图书能弥补贫困地区资源的不足,给青少年提供更多的阅读机会,感谢基金会这个平台,让更多需要图书的人读到好书、让更多需要图书的学校丰富图书资源。这次捐赠仪式意义深远,加深了对基金会的印象,希望两个单位进行长期合作。

捐赠仪式现场

厦门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宋文艳(右)向基金会捐赠图书

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向厦门大学出版社总编辑宋文艳(右)颁发捐赠证书

合影留念

厦门大学出版社成立于1985年5月,是福建省唯一的大学出版社。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厦门大学出版社坚持党的出版方针,坚持为高校教学科研服务的办社宗旨,形成了高质量、高水平、有特色的图书结构,成为一家特色鲜明,品牌成熟,有较强市场影响力和社会影响力的高校出版社。厦门大学出版社是以学术出版和教育出版为主体的综合出版社,拥有图书出版、电子出版、网络出版等多项出版权,出版物涵盖人文社会科学、自然科学、技术科学等众多学科。

(撰稿:张春燕)

(审核:靳一楠)

(编辑:徐成钊)


返回
上一篇: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建议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10月18日在北京召开 下一篇: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向贵阳学院捐赠图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