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基金会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时间:2017-04-28  共有:人访问

4月27日上午,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在支部书记靳一楠的带领下,党支部成员和图书捐赠中心员工先后参观了中国国家博物馆《复兴之路》主题展览及基金会原办公地址。

参观《复兴之路》展

参观期间,同志们透过展览中翔实的史料、恢弘的气势、深沉的语言、珍贵的历史图片,详细了解了鸦片战争以来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争取民族独立、人民解放、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的光辉历程。通过参观,全体同志切身接受了一次感官和思想的双重学习,深深感受到了身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员的使命和责任,深入学习了历史和人民是怎样选择了马克思主义,选择了中国共产党,选择了社会主义道路,选择了改革开放,深刻揭示了始终坚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不动摇、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动摇的历史性和必然性。

观展结束后,第四支部全体成员来到基金会原办公所在地——东交民巷饭店写字楼,支部书记靳一楠带领大家参观了基金会原办公地址,并共同回顾了基金会艰苦奋斗的发展历程。大家纷纷表示,基金会目前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作为公益战线上的一名党员,要时刻牢记我党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服从组织安排,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刻苦钻研业务知识,在岗位上踏实进取、积极奉献,以满腔的热情、扎实的作风、勇于吃苦的精神做好基金会各项工作。

参观基金会原办公地址

 

(撰稿:王悦蕾)

(编辑:徐成钊)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基金会团委赴固安公益物流基地举办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下一篇:“书海工程•悦读未来”关爱留守儿童图书捐赠仪式顺利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