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书海工程•悦读未来”关爱留守儿童图书捐赠仪式顺利开展

发表时间:2017-04-26  共有:人访问

4月25日上午,由共青团阳泉市委员会、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举办的“书海工程•悦读未来”关爱留守儿童图书捐赠仪式在阳泉市盂县北下庄乡小学顺利举行。中共阳泉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旭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范栋,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光华研究院研究员徐泽林,阳泉团市委书记石光源,盂县县长孔禄泉,以及盂县教育系统负责人、北下庄乡小学师生共计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

在全民阅读活动深入开展之际,基金会整合资源,发挥公益平台优势,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关爱保护工作的意见》精神,通过向阳泉市盂县北下庄乡小学200余名留守儿童捐赠1500余册图书,使其能够与喜爱的书籍相伴,培养其良好、健康、趣味、科学的阅读兴趣,与我们同享多读书、读好书的快乐。

向留守儿童捐赠图书

活动期间,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范栋与阳泉市委副书记王旭明进行了深入交流。王旭明副书记指出,阳泉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农村留守儿童问题,坚持把关爱农村留守儿童作为改善和保障民生的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光华基金会的公益项目在阳泉还有探索和推动空间,下一步需要加强联系、沟通和合作,使得更多项目能够在阳泉落地,促进双方事业共同发展。梁范栋副秘书长表示,这次活动是我们与阳泉市共同推动教育文化事业发展的第一步动作,希望能以盂县北下庄乡小学这次捐赠活动为起点,充分发挥基金会的号召力和影响力,整合社会力量共同关注、支持和促进阳泉市青少年成长事业,并以点带面,辐射周围县区、乡镇、农村,为推动阳泉市教育文化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撰稿:赵   锐)

(编辑:徐成钊)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基金会第四党支部组织召开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篇:“书海工程•悦读未来”系列活动在攀枝花市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