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活动专栏  /  北京大学出版业管理高级研修班

第四期清华大学出版业高级研修班上海段课程顺利开课

发表时间:2013-05-16  共有:人访问

  由新闻出版总署和清华大学主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具体组织实施的第四期清华大学出版业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以下简称:清华出版班)第三阶段课程的教学,于5月14日在上海顺利开课。

  本次课程为期5天,参加学员59人。学习的课程为:《公司治理与现代企业制度》和《高效团队建设》,课时各为两天,学员交流一天。为保证四期班上海段课程的顺利实施,基金会组织6人的教学保障组,先期落实了授课老师、教室以及住宿、用餐、交通等事宜。同时,积极改进和完善教学形式与方法,如在上海段课程中延续了从广州段开始的由学员们对授课情况进行评分的做法,通过这种方式加强师生的互动,更好的满足了学员的需求。

清华大学特邀教授张银杰在《公司治理与现代企业制度》授课现场

  清华出版班自开班以来,受到了出版业高级管理人员的广泛欢迎,学员们认为授课老师贴近工作实际、互动性强,确实达到了学有所用的目的。本期学习班按预定安排,继续贯彻在几个我国出版业发达地区巡回授课的方式,深受各地出版单位欢迎。

  通过清华出版班的举办,书海工程也大大提升了在出版界的认知度和影响力,许多京外出版社通过参加清华出版深入了解了书海工程,纷纷表示愿意捐赠图书参与公益事业,共同推动书海工程进一步发展。

  (撰 稿 人:刘潇骁)

  (责任编辑:刘   扬)

返回
上一篇:北京大学出版业管理高级研修班五期班结业暨六期班开学典礼在京举行 下一篇:第四期清华大学出版业工商管理高级研修班广州段课程于3月上旬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