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红花岗区关工委举行“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赠书活动

发表时间:2022-07-01  共有:人访问

 6月27日,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支持下,由红花岗区关工委组织的“老少同声颂党恩•携手喜迎二十大”暨“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赠书活动在遵义新雪域西南农产品交易中心“红色足迹书屋”举办。红花岗区关工委主任杨艳,常务副主任陆昌友、章小多,副主任刘维平和南关街道党工委书记黄礼洪出席赠书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629122449.png


今年党即将召开二十大,在这一特殊节点上,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氛围,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红花岗区关工委、南关街道关工委、新雪域西南农产品交易中心关工委向市第二高级中学、市第十一中分校、市第十二初级中学、南关中学、红花岗区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和市新雨学校等十所中学、职校的师生赠送了5000册《中国共产党简史》。


微信图片_20220629122458.png


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通过远程视频发表致辞: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是共青团中央主管的全国性公募基金会。近年来,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大力实施书海工程、书桥工程等公益项目。其中“永远跟党走”——《中国共产党简史》的捐赠是书桥工程2021—2022年度最重要的捐赠活动之一,由人民出版社、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发起向全国各级团组织捐赠《中国共产党简史》一书,目前已在全国各地捐赠此书100万册,在全国青年中掀起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的学习高潮。靳一楠主任殷切希望同学们、朋友们用好这批图书,认真学习党史加强对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认知和理解,坚定理想信念永远跟党走,不仅要做新时代的好孩子,更要做新时代的红孩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同时希望同学们和青年朋友们在当前全国上下一条心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充分展现当代青年不畏艰险勇攀高峰的良好精神风貌,在各自的学习工作岗位上建功立业,用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百年大会上全体共青团员和少先队员对党的庄严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微信图片_20220629122504.png


参加赠书活动的师生代表纷纷表示,将珍惜此次获赠书籍,加强学习党史知识,赓续红色记忆,从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以此激励和帮助广大青少年学党史滋养初心,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力量砥砺前行,勇做新时代生力军,在学校做个好学生、在家里做个好孩子、在社会做个好少年,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撰稿:王悦蕾   |  编辑:徐成钊  |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党建引领 政企联动 助力乡村教育振兴” ——青少年科技素养进校园走进临淄区系列活动启动 下一篇:团中央宣传部、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联合出品《沐浴党恩百年风华》系列专题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