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首届“光华杯——梦想与责任”系列讲座比赛第三讲在基金会会议室举行

发表时间:2012-09-24  共有:人访问

  

20090522006

  书海工程部主任孙建为基金会员工进行演讲

  2009年5月21日下午2点,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开展的“光华杯——梦想与责任” 系列讲座比赛第三讲在基金会会议室举行。此次讲座由书海工程部王廷伯主持,书海工程部主任孙建主讲,基金会领导与全体员工担当此次讲座的评委。

  主持人介绍了基金会几年来坚持的员工培训及其重要作用。基金会对培训工作十分重视,并在培养员工成长方面发挥了突出作用,现在已经成为基金会内部文化建设的重要阵地。

  孙建主任进行了题为《温故而知新 有为方有位——对公益组织运行的几点思考》的讲座.在讲座中,他较为系统地总结和归纳了基金会工作中形成的理念,并提炼成四个篇章,同时加入了许多生动的例子和自己对公益项目运行的理解。

  讲座结束后,基金会部分员工对此次讲座进行了点评,畅谈了自己的对于组织理念的理解和感想,并对讲座的主持、主讲、点评进行了现场打分。此次讲座的主讲人得到了三场比赛以来的最高分90.08分,最佳点评人由陈科同志获得。

  最后,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任晋阳对此次讲座情况进行了总结。首先,他对此次讲座给予了高度肯定,准备非常充分,内容亲切充实。他评价此次讲座最大的两个特点是自信和激情。同时他也对此次演讲中存在的不足和问题提出了几点建议,敦促今后进行演讲的同志们认真吸取前三次讲座的经验和教训,使员工的演讲水平再上一个台阶,讲座比赛越办越好。

  (撰稿人:王廷伯)

返回
上一篇:十九届书博会曲阜会场组委会寄来感谢信 下一篇:清华大学总裁工商管理(出版业)高级研修班进行第六次课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