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社会组织发展问题座谈交流会在基金会物流基地举行

发表时间:2018-03-17  共有:人访问

3月16日,社会组织发展问题座谈交流会在基金会物流基地举行。中国社会组织促进会副秘书长贾卫及来全国20多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光华科技基金会党委书记、理事长侯宝森,纪委书记、副秘书长梁范栋等参加座谈交流并在会后陪同参观考察。

座谈交流会现场

座谈交流会上,各社会组织负责人纷纷各抒已见,就当前新时代下社会组织关注的主要问题、社会组织在发展中希望得到的帮助和支持、在业务发展中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资源共享、互利共赢等主要议题进行了交流与探索。根据议程安排,参会人员还观看了光华科技基金会宣传片,由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介绍了书海工程公益项目的发展历程、按需捐赠的特色及运作流程和公益物流基地的发展情况等。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对光华基金会及书海工程项目的运行发展,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随后,参会人员参观了公益物流基地。大家相继参观了图书整理区、存储区、打包区等区域,通过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图书出入库等的各个工作环节,对书海工程公益项目的运作流程有了全新准确的认识。大家对光华科技基金会及书海工程项目给予高度评价,表示光华科技基金会作为团中央直属公益组织,通过搭建公益平台,不断创新公益项目,汇聚各方面资源极大促进了基层地区教育文化等各项事业的发展。

参观公益物流基地

各社会组织负责人在参观公益物流基地后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依托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公益平台,特别是书海工程丰富的图书物资资源,设计和开展图书捐赠相关的公益活动,加强彼此之间的合作,共同发展。

(撰稿:边文聪)

(编辑:徐成钊)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中国青年出版总社图书捐赠仪式在基金会举行 下一篇:基金会召开2018年度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