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廊坊师范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到公益物流基地学习考察

发表时间:2018-07-17  共有:人访问

   7月16日下午,廊坊师范学院校团委书记杨艳花带领校学生会暑期社会实践团队就拓展实践资源、搭建合作平台等工作到固安县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物流基地进行调研学习,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等热情接待了来访师生。

  暑期社会实践团队的师生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对基地内最大的二号、三号库进行实地参观调研,靳一楠主任详细介绍了基地内图书从出版商捐赠到入库、分类、二次分类、出库等一系列工作流程。座谈会上,靳一楠主任介绍了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基本情况,用视频讲解的方式重点介绍了捐书捐物、资源对接、智力服务三种服务社会的模式。杨艳花针对与我校可实现资源共享的“光华公益书海工程”、“光华讲堂”等项目,提出要加强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学校之间的沟通,将廊坊师范学院与基地之间的路“走熟”。靳一楠主任表示,欢迎同学们常来基地参观,期待今后与廊坊师范学院的进一步合作。

此次学习考察,加强了光华科技基金会与廊坊师范学院的进一步了解,为以后双方开展合作打下了基础。

(撰稿:边文聪)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山东省地图出版社向光华科技基金会捐赠图书265万码洋 下一篇:共青团十八大在京开幕 习近平等国家领导人到会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