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信息展示  /  书海动态

中国银行志愿者协会北京分会赴物流基地参加志愿活动

发表时间:2017-06-18  共有:人访问

6月17日,中国银行志愿者协会北京分会启动仪式暨北京分行营业部“书海工程”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在河北省廊坊市固安县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公益物流基地举行。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纪委书记李贝珠,中国银行北京分行党务工作部部长、分行营业部总经理王海燕,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副秘书长梁范栋,图书捐赠中心主任靳一楠等出席活动。中国银行志愿者代表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图书分拣

活动上,光华科技基金会梁范栋副秘书长致欢迎辞。他首先向来到库房参加活动的中国银行志愿者表示欢迎,同时向大家介绍了光华科技基金会的基本情况及各个公益项目历年来实施情况,重点介绍了“书海工程”项目的运作发展情况。随后图书捐赠中心靳一楠主任向大家详细说明了志愿劳动规则及要求。活动现场,50余位来自中国银行北京分行的青年志愿者代表走进图书物流基地,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按照所捐图书的品种数量要求,对库存图书进行人工分拣分类。他们按书号找书、归类、搬运,通过三人一组的分工方式相互配合,在闷热的库房里干劲十足,用实际行动践行志愿精神。

此次活动由中国银行志愿者协会、中国银行北京分行、中国光华科技基金会共同发起,标志着中国银行北京分行青年志愿服务工作的全面启动。活动中,北京分行营业部党支部成立了“领航者”志愿服务队,青年党员在公益志愿服务中担当社会责任,贡献青年力量,展现青春风采,实现自身价值。

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大家充分了解了公益库房的规范化流程管理,并对书海工程项目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为下一步双方开展公益合作,奠基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边文聪)

(编辑:徐成钊)

(审核:靳一楠)


返回
上一篇:“情暖童心•蓝梦行动—千万图书阅享赤水河”捐赠仪式顺利举行 下一篇:基金会向靖宇县捐赠图书